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不能双击打开网吧桌面exe文件如何解决

2015-8-5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使用电脑中难免会遇到网吧桌面相关问题,如果网吧业主们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心情,现在网吧系统已越来越稳定,但还是有网友遇到了不能双击打开网吧桌面exe文件的问题,那么对于此类问题要如何解决呢?

  据我们从网上了解,不能双击打开网吧桌面exe文件问题的解决办法其实有很多,这里我们介绍比较常见的三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先双击打开计算机图标,单击菜单栏的“工具后点击“文件夹选项”。再切换到“查看”,在高级设置中去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并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这样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再到每个磁盘的根目录下看是否有“autorun.inf”隐藏文件,有就右键删除。第二种方法是先按“Win+R”打开“运行”,键入“regedit”命令后单击“确定”。再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依次展开到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确保右边窗口默认值的参数为“exefile”。
  然后再定位到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要确认右边窗口默认值的参数为“"%1"%*”。此外还有种方法是单击“开始”输入“命令提示符”并打开。再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assoc.exe=exefile”命令并回车来修复exe文件。
  那么关于不能双击打开网吧桌面exe文件问题的相关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试试我们上面的方法,肯定会有帮助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