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中如何快速找到及打开运行

2015-7-29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8系统过程中难免会有要打开运行的情况,但此网吧系统自从去掉了开始菜单,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要在哪里找运行,事实上win8系统中快速找到及打开运行也是有点技巧的,那么win8系统运行到底从哪里找到呢?

  据了解在win8系统中快速找到及打开运行的方法并不难,方法也很多,这里主要介绍其中比较常见的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快键键打开Win8运行,大家可以同时按win键+R来打开win8运行了,先按住Win键不放,再按R键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利用win8专用打开运行,操作步骤很简单,大家可以先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最左下角,接着再点击鼠标右键,之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运行就可以了,这样操作就可以打开win8运行。
  需要说明的是方法1使用快捷键打开运行的方法,在xp及WIN7系统中也是同样可以使用的。此外大家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打开win8运行,比如通过找回win8开始菜单来找到运行等等。
  那么关于win8系统中快速找到及打开运行的相关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