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中如何分清显卡标配显存大小

2015-7-29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运营到今天也有不少时间了,现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网友是越来越多了,网管朋友们多了解其相关操作技巧就显得越发重要了,下面我们主要和大家说说win8系统显卡标配显存大小是如何查看的?
  事实上win8系统中查看显卡标配显存大小的方法并不难,大家可以先右击计算机,选择属性,如没有计算机图标的话,可以先在左下角点开始---计算机---右击属性也行,之后就会出现一个界面。选择“windows体验指数”。

  接着选择分数下方的“查看和打印详细的性能和系统信息”,拉动到底,查看“专用图形内存”选项,也就是机器显卡标配的显存大小。此外还有一个方法也可以查看显卡标配显存大小,大家先右击桌面,选择“屏幕分辨率”,选择“高级设置”。
  接着就在“适配器”选项卡中,“专用视频内存即是该显卡显存大小”。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在开始-搜索输入dxdiag查看到的显存大小和这里看到的不同,很可能是dxdiag中的显存大小可能显示不正确,系统会划拨一部分内存到dxdiag中的显存数值中。
  win8系统中分清显卡标配显存大小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想看显卡标配显存大小的话,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