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驱动为什么有黄色感叹号

2015-7-25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习惯把网吧WIN7系统作为首选,但任何系统在使用中都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此网吧系统当然也不例外,比如最近有网友问到的关于网吧WIN7系统驱动有黄色感叹号的问题,那么这是什么情况呢?
  据了解网吧WIN7系统驱动有黄色感叹号主要是注册表中存在错误的键值导致,此原因也会导致系统无法识别光驱,或者在"设备管理器"中显示驱动损坏。遇到这些情况大家可以试试重新卸载/安装驱动,如果没有效果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大家可先按Win+R键,输入Regedt32.exe,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再找到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接着就在右面的框里找到并删除UpperFilters和LowerFilters,这样之后重启计算机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以上方法需要修改注册表,这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建议慎重操作。
  关于网吧WIN7系统驱动有黄色感叹号的问题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参考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些方法,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