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2000系统IE打开时有内存错误怎么办

2015-7-24网络整理佚名
  win系统一直以来就是网友们最常使用或者曾使用过的系统,Win2000系统也不例外,最近有网友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时遇到了一点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Win2000系统IE打开时有内存错误的问题!
  据了解Win2000系统IE打开时有内存错误的详细情况是打开IE就提示“0x00000000”指令引用了“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read”,要终止程序请单击“确定”。但是我们单击“确定”后,又会出现“发生内部错误,您正在使用的其中一个窗口即将关闭”的提示,而关闭这个提示信息后IE也被关闭了。
  事实上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般只要重新启动系统就可以解决了,但有时也会出现多次重启系统还是有问题的情况,此时有网友试过杀毒没有效果,修复系统文件也没效果。其实这主要是win98升级到Win2000后面出现的问题。
  如果是Win2000升级导致的,那么大家可以试试点击“升级到Windows2000”选项,开始进行Win2000的自升级过程,一般在升级完成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Win2000系统IE打开时有内存错误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