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Ubuntu系统托盘为什么不能显示QQ软件图标

2015-7-9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Ubuntu系统在众多消费者中是广受好评,但最近上网时看到有网友说到了网吧系统托盘不能显示QQ软件图标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Ubuntu系统托盘不能显示QQ软件图标的相关处理办法。

  系统托盘不能显示软件图标的详细情况是在Ubuntu Unity中QQ、Pidgin等系统托盘的图标都无法显示,事实上这是因为Unity中,Ubuntu对系统托盘采取白名单机制,也就是只有在白名单内的软件程序才能在Ubuntu系统托盘处显示。
  一般大家若要让软件图标显示出来的话,可以试试在终端运行命令: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all']"
  如果大家想自定义程序,可运行命令(YOUR_APPLICATION是程序名):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JavaEmbeddedFrame', 'Mumble', 'Wine', 'YOUR_APPLICATION']“
  还原到系统默认状态是:gsettings set com.canonical.Unity.Panel systray-whitelist "['JavaEmbeddedFrame', 'Mumble', 'Wine', 'Skype', 'hp-systray']"
  此外Ubuntu 13.04下是默认没有com.canonical.Unity.Panel选项的,大家还需要安装: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timekiller/unity-systrayfix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如果想显示所有的程序的话,那么可以试试在成功后再执行上诉方法。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说说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