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2003系统下看视频无声是怎么回事

2015-6-29网络整理佚名
  由于网吧win2003系统比xp更稳定,因此不少业主在选择网吧系统时都会把win2003系统作为首选,但不少网友发现在使用此系统过程中常会出现看视频无声的问题,那么网吧win2003系统视频无声的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事实上出现此种情况主要是因为win2003系统的一些特别设置会屏蔽一些多媒体功能来定位服务器应用,解决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先右键点击桌面,点击进入显示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向右拖至完全,点确定退出。
  接着大家再依次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选择工具→directx诊断工具(这里可能会出现闪屏),选择显示选项卡,依次启用“DirectDrawAcceleration”和“Direct3DAcceleration”项,再点退出。
  这样等驱动安装完成后win2003标准版就没问题了,但企业版中还需点击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控制设备,勾选音频服务选项,点确定再重启,如发现声音断断续续,则点击directx诊断工具,选择声音选项卡,在加速级别中将游标向右拖动到完全加速,最后再点退出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网吧win2003系统下看视频无声的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不妨还是看看,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