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升级win8系统后开机错误要如何处理

2015-6-24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操作系统更新速度很快,不少业主们为了吸引消费者都会积极更新网吧系统,现在已有不少网吧都升级了网吧win8系统,但有业主就发现自己网吧升级win8系统后常常会出现一些错误,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据了解这些业主在升级网吧win8系统后开机常常要连接两次才能正常上网,甚至有时就会出现651错误,事实上如果碰到此类问题可以这样来处理:首先大家就按windows+R键,在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再检查以下服务是否正常开启: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通过检查大家可以发现前两个服务是开启且默认开机自启的,第三个服务则是默认手动开启,事实上问题就出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上面服务中手动开启的项,右键属性,之后大家就可以确认修改所选服务的启动类型为:自动即可。
  最后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如果大家发现服务状态为停止的话,那么就点击“启动”来启动相关服务。这样问题一般就解决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