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要如何恢复

2015-3-17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找回WIN7系统开始中的运行程序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7系统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要如何恢复!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如图红框中的位置就是WIN7操作系统“开始”中“计算机”程序默认位于的位置,但是现在却不在了。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不妨试试这样来解决:
  首先在WIN7桌面任务栏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接着就在出现的“任务栏[开始]菜单属性”对话框中选择下图红框中的“[开始]菜单”面板按钮。

  然后选择“自定义(C)”按钮。再在出现的界面中,用鼠标左键选中“显示为链接”的选项。接着点击“确定”按钮。再点击“任务栏[开始]菜单属性”中的“确定”按钮。
  最后大家再次打开Win7操作系统的“开始”菜单就会发现“计算机”选项已经出现了。然后大家就在“计算机”选项上点击鼠标右键,就会出现菜单,选择“在桌面上显示(S)”的选项。之后再回到WIN7的桌面上,就能看到桌面上也已经有了“计算机”图标。
  恢复WIN7系统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