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中的远程桌面功能要怎样使用

2015-3-4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中使任务栏时间更人性化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一下WIN7系统中的远程桌面功能要怎样使用!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一般来说,WIN7系统中的远程桌面功能可以让我们连接到对方的电脑上并管理,是非常方便的一项功能,而且使用起来也不难,具体方法主要如下: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在附件里面找到远程桌面连接这个选项,如图:

  接着就点击选项这个按钮,然后输入远程计算机的IP地址,并点击连接按钮,就可以了!
  WIN7系统中的远程桌面功能的使用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