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新增动态公告+圣诞主题-桌面大师系统越来越强大!

网吧桌面大师自从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配置简单,功能强大实用!而且又免费不带广告,呵呵,天下网吧为此不停地更新今天推出新版本。新增更实用的功能了哦:

关于新增的桌面中间显示动态打字效果的公告功能的说明:

网吧机器屏幕中间位置 显示一段网吧公告。最多可显示8行公告文字(因模拟开心农场发送消息界面)

特点:
1、支持自定义公告词语
2、支持加参数运行,就是说你可以把配置文件(里面保存公告语言和自动关闭时间)放在服务器上,客户机直接读此配置文件。具体调用方法例子:wbnote.exe \\192.168.1.1\txwb\txwb.ini
3、里面所有图片放在程序的res目录下,完全可以自行修改。做出不同效果的界面。并能创建不规则窗体。
4、支持打字效果的公告




 

另外新增了圣诞主题哦,大家可以在主题下载中心下载哦!

下载:

http://desk.txwb.com/down/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桌面大师 作者:桌面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