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为什么Win系统经典弹珠游戏XP后就没了

2014-12-28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在win8系统开始屏幕里的地图路线功能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Win系统经典弹珠游戏XP后就没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很多网友都玩过经典的弹珠游戏吧,据了解从windows95到WindowsXP,Windows系统中都自带有Pinball弹珠台小游戏,和纸牌、扫雷等游戏。但在WinXP之后的Windows系统中就再也没有发现过Pinball弹珠台这个游戏了。

  据微软一技术人员透露,他当年主要就是将WindowsXP中数以万计的软件从32位转换为64位。但有一个软件却出现了问题,那就是Pinball。Pinball游戏的64位版本存在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弹珠会穿过其它物体,就像幽灵一样。开始游戏后,弹珠从发射器出发后会慢慢地掉到屏幕底部,穿过柱塞,掉到球桌底下。
  据了解,他们也曾试着修复这个问题,但是这个游戏的代码是多年前由另一个外包公司编写,而且大部分代码连注释都没有,技术人员无法找到冲突检测器,无法知道为什么冲突检测器不工作了。
  另一方面,又因为当时微软面临着巨大的工作量,有几百万行代码要迁移,因此没有太多精力来研究Pinball的问题,就直接放弃了它。所以后来的Windows系统中就没有弹珠台游戏了。
  以上就是Win系统经典弹珠游戏XP后就没了的相关原因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