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dows 8操作系统硬盘分区图文教程分享

2014-9-18不详佚名
68453">

  操作步骤

  1、经典桌面下(非Metro下)系统下同时按住键盘上“Win键”和“X”键打开系统菜单 ,选择“磁盘管理”。

  2、对准想要划分的分区右键,选择“压缩卷” 。

  3、填入想要划分的分区大小。点击压缩选项。

  提醒:很多人算不明白这个容量换算,其实很简单,就是填写你想分区的大小*1024.

  例如:我想分50G出来。那在输入压缩容量那里填写50*1024.得到的数字就是换算填写进去的。

  4、在新划分出来的空白空间选择邮件“新建简单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