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eroMorph可编程织物:通过软件即可改变外形

2016-12-20不详佚名

弯曲、柔性,是穿戴设备的重要产品特性,现在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打造的一个可编程塑料织物(aeroMorph)就能够很好的实现这两个特性。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来设定它的内部结构,从而让它在充气之后,具有有不同的外形。

通常来说,可充气的空心物体内部都有固定的组织架构,当我们向这些物体充气时,膨胀的气体就会支撑起这些架构,并产生不同的形状。而aeroMorph的材料结构则具有可转换的特性。

据介绍,当配合软件使用时,它会产生一个特定的几何弯曲机制,并转换为数字文件。现在MIT的工作人员已经拥有一系列的定制模板,配合3轴CNC机器就能制作出不同的特殊材料。

科学家们预测,aeroMorph 对交互式可穿戴技术具有重大的意义,它这种类似于3D打印的能力还能运用在儿童玩具以及家居设计领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