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R方案商Lumus获4500万美元融资:消费级AR市场或迎来春天

2016-12-20不详佚名

据最新消息,由知名台湾笔记本厂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领投的最新一轮融资中,Lumus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HTC、水晶光电、盛大也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其中。本次融资将继续用于研发、扩大产能以及扩展商务渠道。

广达电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表示:“AR/VR是我们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对Lumus投资而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技术,我们相信Lumus将会成为一个AR开拓者以及透明光学显示器的工业领导者。”

HTC运营总监David Chang也表示:“我们非常看好AR/VR,HTC在Vive上所取得的成功也将会随着本次投资延伸到增强现实领域。”

根据IDC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AR未来五年内将会拥有10亿的潜在消费者。IDC还预计,在全球2000多家公司中,会有30%的公司将AR业务和VR业务融并在一起,而截至2020年,AR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900亿美元。

Lumus成立于2000年,曾经为健康医疗、手工制造业、航空电子等AR垂直领域提供服务,而在最近几年,他们才推出消费类电子产品(Lumus PD-18)。他们主要采用光波导反射技术,利用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LOE)器件将平行光组成多层反射结构来达到成像的目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