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你见过奥迪牌电熨斗吗?

2016-12-20不详佚名

提起奥迪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车。四个圈相连的经典LOGO早已深入人心。它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德国品牌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低调,但又不失高技术水平、强大的创新能力。奥迪的创新概念早已不仅仅停留于汽车,而是全方位发展,比如小家电行业都已涉猎。如果你只认为奥迪产汽车,那就太OUT了!

看看这款熨斗,没错,它就是奥迪出品,设计师Jaehyuk Lim对奥迪肯定是真爱,沿用奥迪低调大气又不失高科技的理念,让这款熨斗看上去高贵迷人。它是内置电池充电使用的,所以使用过程中没有累赘的电线。

它周身采用黑色磨砂质感金属材质,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只有头上放置了缩小牌的四个圈经典LOGO。调节控制钮置于把手上,可以调节温度和湿度。在底座上设计了凹进的LED灯条,除了作为开启指示灯外,也可以很直观地表示现在的温度档。

当你手握奥迪熨斗把柄,在衣服上来回游走时,会不会感觉自己在控制一辆迷你奥迪车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