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任天堂主题乐园2020年在大阪开业

2016-12-15不详佚名

12月14日消息,任天堂于近日宣布,第一座任天堂主题乐园将于2020年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开业,预计成本将达到4.33亿美元。而在2020年,北京环球影城也预计开业。环球影城在亚洲布局更进一步。

任天堂创立于1889年,是世界著名游戏厂商,拥有如“马里奥”、“口袋妖怪”等知名IP。与任天堂合作后,环球影城在IP领域实现了迅速扩张。

任天堂主题乐园2020年在大阪开业

资料显示,首座任天堂主题乐园名为“超级任天堂世界”,将包含诸多任天堂主题的游乐设施。2015年,任天堂宣布将与环球影业合作推出主题乐园,双方其后还进一步宣布,将在美国的奥兰多和好莱坞两地开设任天堂主题乐园,并且三地的主题乐园中的设施将各有不同。此外,主题乐园将还原任天堂经典游戏场景,并会采用多层结构的复合建筑设计,建筑内将会包括商店餐厅等场所,游客可以在此与任天堂的经典角色进行互动。

据报道,日本关西大学荣誉教授宫本隆预计,在“超级任天堂世界”开始营业后,大阪环球影城将为关西地区创造约6.2万亿日元的经济效益,为整个日本创造约11.7万亿日元的经济效益,并在开园后的十年内创造大约110万个就业机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