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yft推出感谢日活动表彰司机,发放与乘客小费等额奖金

2016-12-15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Lyft将获得其31.5万专车司机的进一步好感。这家打车服务公司打算推出一项名为“感谢日”的活动来表彰开车最安全和服务质量最好的专车司机。

Lyft表示,公司将在这一天向每一名专车司机发放与乘客所给小费等额的奖金,每单奖金最高5美元封顶,全天奖金最高20美元封顶。这是Lyft首次提供这样的奖励。

Lyft推出感谢日活动表彰司机,发放与乘客小费等额奖金

虽然听起来不错,但是实际上只有当乘客自愿给小费的时候专车司机才能获得额外的奖金。Lyft推出这项活动可能是为了鼓励专车司机改善服务质量,同时标榜专车司机可以通过Lyft获得更多的收入。

Lyft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称:“我们通过善待司机和乘客以及培育一个重视尊重和友谊的社区吸引了很多最棒的专车司机,他们为乘客们提供了无以伦比的优质服务。”

Lyft声称,迄今为止专车司机已经收到超过1亿美元的小费。而且,专车司机们已经通过Express Pay将其中的7.5亿美元小费提现。

资金奖励只是Lyft为专车司机提供的众多福利中的一种,它还为专车司机提供了其他一些福利,比如专车司机在壳牌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折扣,司机们还可以向Hertz公司租借汽车以提供专车服务等等。

此次感谢日活动将从太平洋时间12月14日凌晨1时开始,至12月15日凌晨1时结束。Lyft开展业务的所有市场都将参加这项活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