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行尸走肉》出品方推出AR广告:僵尸袭击公交车站

2016-12-14不详佚名

为了庆祝行尸走肉第五季在欧洲的发行,福克斯德国和奥地利天空电视台一起制作了僵尸版的公交站牌AR广告,释放出一大波虚拟僵尸,真是把路人吓坏了!

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各个公交站,都安装有一个电子屏幕,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广告的背景是实时的街景,然后将虚拟的僵尸叠加在真实的街景上,在公交站台等车的人们会看到栩栩如生的僵尸向你扑来,感觉非常真实。因为太真实,好多人吓一跳,甚至本能的准备去攻击僵尸。

《行尸走肉》出品方推出AR广告:僵尸袭击公交车站

这些吓人的僵尸场景是实现在录影棚里拍摄的,在万圣节期间进行投放,是一个非常好的恶作剧。

在YouTube上,该视频的播放量超过1200万次,很多人是看看看到广告的人的意外和惊吓表情。

这并不是美剧行尸走肉第一次将电视剧中的僵尸形象搬到银幕之外。

为了庆祝行尸走肉在英国的上映,出品方还会在加油站放置假的僵尸攻击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