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nity高层:Vuforia上23%的AR应用安装量来自中国

2016-12-14不详佚名

Vision VR/AR Summit Asia(Vision VR/AR亚洲峰会)今日在北京召开,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艺术家,工程师,设计师,硬件生产商,影视工作者,研究机构和VR/AR爱好者将参与其中。Unity Global Director Evangelism Carl Callawaert在演讲中表示,中国在AR的使用率上面也是领先于全球的,数据表明有上个月23%的Vuforia的AR应用的安装量都是来自于中国。

Unity高层:Vuforia上23%的AR应用安装量来自中国

他表示,目前大家看到的大多数AR软件,无论是在手机上、平板上,还是消费电子产品上的这些都是用Unity和Vuforia做出来的。他表示Vuforia现在开发者数量已经增加了1倍,并且在5年的时间当中已经发布了超过30000个App,在Appstore和谷歌Stem上都有登陆。

Carl Callawaert也透露,现在已经有4万个程序正在开发当中,趋势非常良好,而且增速非常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