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型微注射器,用药时不会产生疼痛感

2016-12-14不详佚名

每个人都不想打针,特别是对于每日都需要打针的病患,对打针就更加痛恨了。而现在瑞典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皮下注射方式,有望让病人摆脱注射的烦恼。

新型微注射器,用药时不会产生疼痛感

这种微型注射器的针头非常小,在注射药物时,只能穿透到皮肤顶层,并不会触及到神经。因此,它不会带来任何的疼痛感。现在这种注射器已经进入了试验阶段,希望促进非入侵式用药技术的发展。除了注射药物,它还能用于注射血液抗凝剂等类似的物质。

新型微注射器,用药时不会产生疼痛感

这类注射器在选材上具有相当的难度,因为它得保证足够的硬度,以至于能够穿刺皮肤表面,同时它还需要具备一定的柔韧性,方便患者穿戴。因此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它采用了类似于硅、塑料、丝绸之类的物质,但据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研发人员称,它们大部分都是由同一种材质制成。

具体点来说,他们利用硫醇烯环氧热固性膜作为基座,每个基座配备50个不锈钢头阵列。这样的设置使其能够很好的粘附到皮肤表面的凹槽处。只需30分钟,全部针孔就能够完全进入到皮肤内部。

研发团队还表示,这款微型针片,能够应用到健康和健身监测领域,并提供更方便、更加安全的用药选择。而且因为这种注射器不进入血液,注射引起的感染扩散风险也要更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