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视购物的全新体验:亚马逊发布tvOS应用

2016-12-14不详佚名

tvOS是苹果全新打造的数字平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平台也在稳步地向前发展,越来越多的应用也将会登陆tvOS。

电视购物的全新体验:亚马逊发布tvOS应用

今天,线上零售巨头亚马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tvOS应用,通过该应用第四代Apple TV的用户就可以在大屏幕上浏览各种商品、阅读产品评价以及直接在线下单。

tvOS版的亚马逊应用像是iOS端的移植版本,不过图像和用户界面都进行了重新适配,以更好地配合Siri遥控器来进行操作。

用户可以利用Apple TV的听写功能来浏览和搜索商品,此外还能够观看由商家提供的图像和视频。整个购物体验和iOS端应用类似,只是屏幕大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如果你想要在Apple TV上直接完成购物,你就需要一个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而拥有亚马逊普通账户的用户就只能够将物品加入到购物车进行查看,又或者是稍后在其它平台上进行支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