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搜狐内容大变革或撤掉编辑岗:总编辑陈朝华两周前决定离职

2016-12-14不详佚名

12月14日,有搜狐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独家证实,搜狐内容部将进行大改革,未来或不再设置编辑岗位,自媒体权重将会进一步加大,而搜狐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陈朝华将离职。

搜狐内容大变革或撤掉编辑岗:总编辑陈朝华两周前决定离职

上述人士称,两周前陈朝华已在搜狐内部已经谈及了离职,目前还未正式办理离职手续。陈朝华接下来仍然会选择做内容,预计将在2017年1月公布最新去向。

据悉,在搜狐内部,自媒体改革的方向陈朝华是支持的,但在具体的运营策略、逻辑和战术方面,陈朝华一直都有自己的一些思考,与搜狐媒体副总裁樊功臣等人有意见不一致的地方,陈朝华不能改变现状,于是就决定退出。

前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现凤凰网副总裁、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表示:平台设运营不设置编辑岗位是对的,搜狐跨出这一步,不容易!但门户如果把拥有丰富内容经验的内容编辑直接做为负担裁撤非常可惜,完全可以独立拆分转型,产业类频道内容编辑是可以保持影响力的同时自负盈亏的,当然前提是从内容到销售整个组织架构的调整,内容即广告。

资料显示,陈朝华1969年出生,1992年大学毕业入职《南方周末》,历任南方都市报副总编、常务副总编辑、《南都周刊》总编辑。2014年1月,被任命为《南方都市报》总经理。

2015年初,陈朝华加盟搜狐,出任副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被誉为搜狐改革的“第一枪”。陈朝华加盟搜狐时表示,“我的内心也曾纠结过,但我还是很愿意一试,人生不能留下遗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