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超高音速概念飞机从伦敦到纽约只要两小时

2016-12-14不详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设计者声称,这种新的超高音速飞机可以载客从伦敦到纽约只要两个小时。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飞机在亚轨道飞行,在其飞行过程中,乘客可以向下凝视地球。这种实验性飞机拥有和NASA的概念设计相似的机翼机身融合体,现在仍在概念阶段。这种设计已经被发表在加拿大的Imaginactive网站上。此网站是一个汽车设计者中心。超音速概念飞机主要用于超快速旅行,政府机构可以发展载客飞机的其他用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做工业设计师和这种飞行器的设计师,Juan Garcia Mansilla说:还可以看做是融合空间旅游和商业旅行的飞行器。

超高音速概念飞机从伦敦到纽约只要两小时

这种设计要乐观接受,如果可以耐热和耐压力,一个大的全景屋顶绝对会加上的。他还说,有长排的狭窄的椅子的老式飞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当再次进入地球大气层时,飞机会冷却,速度降速到低音速。为了让飞机降落到6000英寸(18000米)的跑道上,飞机在下落到50000英寸(15000米)后速度要降到1马赫。当Juan Garcia Mansilla设计这架未来飞机时,概念是由Imaginactive网站的创建者Charles Bombadier想到的。但技术投入是由Rebecca Farr领队的NASA工程师们做的。

于上个月下旬,在美国航空论坛上,来自顶级航空机构美国航天局、空军和臭鼬工厂的官员说,现在是一个新的航空运输时代的开始。可是,根据专家所说,将这一技术实施到现实应用中将需要降低飞行器制造的音爆,许多公司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一挑战。未来会用超高音速旅行吗?超音速终将会被更快的东西取代。燃气涡轮发动机的速度极限在2.5马赫。任何更快更高的稳定更大压力的气体进入发动机时,对涡轮机械来说都太高了,高于5马赫和更高的超高音速,需要不同的引擎。

超音速燃烧的冲压喷气发动机,或者超燃冲压发动机都没有可移动的部件。代替在飞行器发动机里的旋转压气机和涡轮机,空气通过复杂的冲击波系统被压缩和膨胀,先到飞机前部的下面,再到入口的里面,最后到机身后部。超音速燃烧冲压发动机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了。但在2013年有了突破,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波音X-51A WaveRider使用超然冲压发动机动力,这架飞机在太平洋上飞了240秒,速度达到5.1马赫,直到燃料耗尽。

下一步是建立一个高速巡航导弹,能够在几分钟内打到远处的目标,而不是几个小时。洛克希德马丁的臭鼬工厂,3.5马赫SR-71黑鸟侦察机制造者,公开了开发一个继承者的计划,称为SR-72。用于侦查和攻击任务,SR-72会结合涡轮气体发动机和冲压发动机/超然冲压发动机,使飞机在跑道上起飞,加速到6马赫,然后回到常规跑道上降落。

如果能得到美国国防部的资金支持,洛克希德马丁相信原型可以在2023年试飞,到2030年SR-72可以投入使用。为超然发动机技术的商业应用铺好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