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传阿里腾讯华为工资曝光

2016-12-14不详佚名

很多年前人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入IT就是猪狗不如的生活,嫁人千万别嫁IT程序猿,现在过了才十年左右,没想到程序猿已经大翻身了,不信你看看BATH的工资,高的吓人,够我搬好久砖了。


网传阿里腾讯华为工资曝光

 

1、腾讯:一般T1-T4为大岗,每一级设立3级分档。应届生年薪在16W-20万,年终奖5W左右。员工主要集中在中段,尤其是 T2.3 和 T3.1的人较多。腾讯标准薪资是14-15薪,但是通常能拿到16-20薪。


网传阿里腾讯华为工资曝光

 

2、阿里巴巴,阿里:13k~18k*15


网传阿里腾讯华为工资曝光

 

3、华为:华为最早以通讯设备提供商横空出世,华为的薪酬一直具备竞争力,2006年左右的时候,大概深圳应届本科毕业生月薪能拿到5000左右。这两年更是风光无限,在通信领域已经打败爱立信,坐上行业第一把交椅。不止如此,华为手机的大火,也让华为更受人关注,受人尊敬。之前有人曝光了华为在南京校招的聘用通知书,年薪高达28.8万。


网传阿里腾讯华为工资曝光

 

此外,找到了一张互联网、科技公司比较的示意图,好好看看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