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业修图《Affinity Photo》推出Win7/Win10版下载

2016-11-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Affinity Photo此前是一款Mac系统上流行的专业修图软件,号称挑战Photoshop,现在已经推出Windows Beta版,适合Win7、Win8.1、Win10 PC桌面版用户下载,Beta测试期间提供免费下载和服务。

专业修图《Affinity Photo》推出Win7/Win10版下载

全新的Windows版《Affinity Photo》在功能上和Mac版保持一致,并且后端功能也完全一致,两个平台之间的文件兼容性可以达到100%,在v1.5版本中还将新增一些重要功能,将在下个月推出,内容列表有:

  • HDR融合

  • 景深合成

  • 近摄

  • 色调映射

  • 批量处理

  • 360度图像编辑处理

Windows版《Affinity Photo》下载,请点此链接。

背景介绍:

Affinity Photo经过5年的开发,号称专业的修图软件,完全支援 PSD 档案、专业级的影像处理技术,并强调软件能高效处理大量图像,而不会拖死电脑。目前Mac 版本售价为 328元。

最终版本拥有众多专业高端功能,如Raw处理、PSD导入和导出、16位通道的编辑和ICC色彩管理以及兼容大量图片格式。Affinity Photo充分利用了Mac OS X的技术,并且还支持视网膜和多显示器设置窗口以及iCloud驱动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