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pple Pay登陆日本后水土不服:部分用户反馈无法绑定

2016-10-25不详佚名

苹果在推送iOS 10.1正式版的同时,Apple Pay服务也终于在日本地区上线了。然而,这一次Apple Pay的扩张之路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一帆风顺,反而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Apple Pay在日本上线后的几个小时之内,当地苹果用户就发出了多起不能使用该服务的报告。

Apple Pay登陆日本后水土不服:部分用户反馈无法绑定

报道称,Apple Pay登陆日本还没到一天时间,当地就有多名苹果用户抱怨该服务与Suica交通卡之间出现了绑定故障。在日本,由东日本铁道公司JR East发行的Suica交通卡是该地区最受欢迎,同时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一卡通”式解决方案,如果在绑定上出现问题,很多人的出行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在接到用户的报告之后,苹果和东日本铁道公司双方都对此发表了声明,两家公司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与Apple Pay相关的系统的确出现了故障。另外一则来自NHK的报道表示,有用户反映在使用绑定Apple Pay的Suica交通卡时发生了充值故障,一部分用户甚至因此进不了地铁站。除此之外,Apple Pay在日本还引起了购物的问题。

日本媒体表示,Suica交通卡的单独功能并没有受到影响,因此可以推断是Apple Pay的整合出现了问题。到目前为止,日本方面还没有传来Apple Pay问题已得到修复的报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