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发布全新文件管理器HandShaker:新增Windows版本

2016-10-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之前为解决安卓手机与Mac当中文件传输问题,锤子曾经专门开发了一款文件管理器,名为SmartFinder。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锤子再度发力,为Mac用户以及Windows用户带来了全新的SmartFinder文件管理器改进版,名为HandShaker,将在明天正式上线。

锤子表示,这款软件之所以改名原因在于苹果对其命名的限制,最终决定更名为“握手”HandShaker。HandShaker采用了全新的传输协议,最高传输速度提高5-10倍。

除此之外HandShaker在明天正式上线Mac版本v2.0,而Windows版本v1.0.0Beta也将在明天随发布会之后正式上线。

锤子发布全新文件管理器HandShaker:新增Windows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