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为Edge浏览器配保镖:Win10 Defender应用守护者

2016-9-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Edge浏览器是Win10系统中的核心功能之一,微软打算让这款浏览器制霸全球。不过由于老对手谷歌Chrome、火狐浏览器等实在是难对付,Edge浏览器自己又迟迟没能足够成熟,因此目前市场份额并不乐观。

微软为Edge浏览器配保镖:Win10 Defender应用守护者

不过微软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亲儿子,最近发布博客称要为Edge浏览器配备专门的保镖:Windows Defender 应用守护者(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 for Microsoft Edge)。这项功能利用了类似沙盒的虚拟机模式来运行浏览器,这样网页中的各种威胁、病毒可以被“隔离审查”,不会侵入系统,感染文件。

微软表示,该功能对于用户访问陌生网站很有帮助,可以保护内存、硬盘、已安装应用,阻止恶意程序在网上传播,而且用户的证书等文件也会被保护,微软称Defender守护者可以“保你周全”。

微软为Edge浏览器配保镖:Win10 Defender应用守护者

按照微软的说法,Edge浏览器本身漏洞也相对更少,基本上是Chrome和Firefox的一半。而且浏览器加载网页使用的是临时容器,关闭网页后相关数据就被销毁,不会有cookies等残留文件。

但Edge浏览器专用的Windows Defender应用守护者还没有真正发布,微软表示该功能将在今后的Windows10 RS2预览版中率先和Windows Insider们见面,RS2正式版中将包含此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