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410E/600E处理器芯片:物联网专供

2016-9-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8日晚间消息,高通公司刚刚发布了骁龙410E/600E处理器芯片,这两款型号均为物联网设计,购买该芯片的第三方厂商将可以获得10年的技术支持。

虽然为物联网专用,骁龙410E/600E的一些技术规格与移动处理器芯片十分类似。

高通发布骁龙410E/600E处理器芯片:物联网专供

骁龙410E处理器芯片为64位,四核心1.2GHz,最高支持1080P显示屏幕和最高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卓、Linux和Win10操作系统。

高通发布骁龙410E/600E处理器芯片:物联网专供

骁龙600E处理器芯片为32位芯片,四核心1.5GHz,最高支持2K屏幕和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卓和Linux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