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5S再曝光: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2016-9-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目前小米官网上小米系列手机仅剩下小米Max以及小米5,在红米系列从高端到百元价位都有货的情况下小米手机也将成为雷军接下来关注的重点,而小米5S与小米Note2也被确认会在未来一到两个月之内正式与我们见面。

今天上午,一向消息较为准确的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上爆料称,供应链显示,小米5S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把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这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小米5S再曝光: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

在四月发布的乐视旗下乐Max2已经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作为自己的指纹识别方案,不过其指纹识别区域在手机背部,并且设计有指纹识别区进行识别,小米依然采用了高通技术,不过在指纹传感器之上的玻璃盖板没有打孔,这也意味着小米5S很有可能会采用之前传统的三键式设计,整机一体性更强。

之前曝光的小米5S配置显示,小米5S将采用5.15英寸显示屏,支持3D Touch功能;搭载主频2.4GHz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 LPDDR4内存和256GB UFS2.0存储;配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3490/341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配USB 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