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诚意在哪:港服PS Store限定优惠,一次购物优惠价9折

2016-8-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6日消息,PSN港服又出新活动了,由今天起至8月29日,只要利用以下的优惠代码,你便可以9折优惠价一次过购入PlayStation Store购物篮内所有游戏和追加内容,只是9折的价格实在是难以让人有兴趣。还好上次八折券的时候把原价上限给用光了。

预购内容,PlayStation Plus及PlayStation Music会籍并不包括在内。

诚意在哪:港服PS Store限定优惠,一次购物优惠价9折

港服PSN9折码:D7HRQP6PJG

条款及细则:

活动日期为2016年8月26日0时0分至8月29日23时59分(香港时间),以主办机构服务器接收为准。

此优惠活动和活动代码只适用于登记地区为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泰国的PlayStation™Network会员(“PSN会员”)。

代码只适用于上述优惠期间,逾时无效。

代码折扣不适用于预购内容、PlayStation Plus及PlayStation Music会籍。

每个账户只能使用代码一次。

代码不适用于游戏内的商品交易。

顾客可透过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主机或网页版的PlayStation Store的购物篮页面内使用此代码,不适用于PlayStation Vita及PSP (PlayStation Portable)。

SIEH有权修改此条款及细则内容而无需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争议,SIEH保留最终决定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