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纽约时报》停止支持Win8.1、Win10 PC/平板客户端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已经发出通知其客户端将停止支持Win8.1、Win10桌面和平板设备。

《纽约时报》停止支持Win8.1、Win10 PC/平板客户端

在上周末,当《纽约时报》读者打开Windows平板上的应用时被提醒:

“纽约时报将不再支持Windows平板和桌面上的客户端应用,你可以通过纽约时报网站nytimes.com访问完全版的内容。

纽约时报网页版包含和应用相同的内容,另外还有互动性文章,扩展视频和更加丰富的文章内容。”

在应用问答页面,实际上该应用显示已经在几周前的6月30日停止支持,但直到现在才通过应用向用户传达提醒。

目前Windows Phone 8.1版《纽约时报》仍然留在Windows商店中提供下载。令人感到讽刺的是,一个月之前《纽约时报》推出了Win10 UWP版数字猜谜游戏,包括适配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