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2016年Q2财报:利润3.7亿美元,远低于预期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4日消息,诺基亚今天下午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营收为56.7亿欧元(63亿美元),同比下滑11%;息税前利润为3.32亿欧元(3.7亿美元),远低于4亿欧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诺基亚2016年Q2财报:利润3.7亿美元,远低于预期

此外,第二季度,诺基亚的营业利润为6%,低于6.8%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网络设备营收下滑至52.3亿欧元,低于分析师54.2亿欧元的平均预期。

诺基亚表示,当季利润下滑超出预期是由于运营商用于升级网络的开支降低,加之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并导致一些企业推迟签订新合同。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声明中说:“我们预计网络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和营业利润率都将比第二财季略微改善,第四财季则会较第三财季大幅改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