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51岁生日,NASA发Twitter祝贺

2016-6-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2日消息,2016年6月21日是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的51岁生日,这位中国航天史上“太空第一人”值得每一位中国人民尊敬,而就在杨利伟51岁生日的日子,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宇航局历史项目办公室也得知消息,并于美国时间21日上午通过Twitter发文,祝杨利伟生日快乐。

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51岁生日,NASA发Twitter祝贺

美国航天局(NASA)历史项目办公室Twitter账号为NASA History Office,该账号于美国时间21日上午发文,表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太空中的第一位公民、太空人杨利伟生日快乐!”并附上了杨利伟的照片。中国航天员过生日,远在美国的NASA亲自发Twitter祝贺,可算罕见,同时也从侧面映证了中国在航天领域取得的成就已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9时,杨利伟乘由长征二号F火箭运载的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象征着中国太空事业向前迈进一大步,起到了里程碑的作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