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工信部:我国4G用户已达5.3亿,超欧美总和

2016-6-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2日消息,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昨天举行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我国4G用户已达到5.3亿,超过欧美的总和。

工信部:我国4G用户已达5.3亿,超欧美总和

陈肇雄还表示,全国光纤入户已达3.9亿,今后要注重发展民生互联网,缩小城乡信息鸿沟,并且要发展云计算等领域,同时推进互联网和其他行业进一步融合。

中国电信在大会上表示今年还将继续加大提速降费工作,一是在宽带方面加大光纤的改造,平均速率希望能够在年底提升到35M。无线方面,在全国范围内300多个城市大力推进4G+,把无线峰值速率从150M提升到300M。

中国联通表示,联通将采用云计算技术,实现大量数据的及时收集,使用户可以实时查询上网记录,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

中国移动则介绍了未来5G的研发和部署时间表,即2015年底完成了5G愿景的报告,2020年底会在国际上正式发布5G的标准。在标准化方面,2018年6月会推出5G第一个标准化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