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称霸”围棋后,谷歌AlphaGo转战游戏界

2016-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如今谷歌的AlphaGo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击败了韩国棋手李世石后,“阿法狗”并没有骄傲,而是转战到了游戏界。

“称霸”围棋后,谷歌AlphaGo转战游戏界

“阿法狗”的创造者,谷歌的DeepMind实验室宣布正在进行一项新的实验,该实验室的AI正在训练一个小虫子将一个足球射进球门。请注意,训练虫子的不是人而是AI,是不是感觉很惊奇呢?实际上包括Amazon、Apple、Facebook和微软都在这一领域投入巨大。

DeepMind实验室的席尔瓦在一篇博客中表示,他们为此打造了一个大型强化学习系统Gorila,该系统利用谷歌的云服务平台大幅提升运行效率,眼下Gorila已经开始为谷歌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