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特斯拉被指低薪压榨劳工,马斯克回应:55美元时薪还算少?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IT之家在5月16日报道了特斯拉遭指控:廉价使用外国劳工,每小时仅给5美元的消息,今天马斯克作出回应,他称特斯拉开出的工资为每小时55美元,并无压榨一说。

特斯拉被指低薪压榨劳工,马斯克回应:55美元时薪还算少?

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封来自承包商Eisenmann的信件,表示Mercury News报道失实,他们实际支付了55美元/时,如果工人拿到了5美元/时的工资,很有可能是承包商从中作梗。

特斯拉被指低薪压榨劳工,马斯克回应:55美元时薪还算少?

同时,Eisenmann也宣布雇佣审计公司KPMG介入调查,若结果属实,ISM Vuzem(底层承包商,直接支付给工人工资)与Eisenmann的合作关系将终止。说白了,若事情属实,压榨工人的不是特斯拉,而是承包商,俗称包工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