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300元,TP-Link Talon路由器上市:4分钟下载一部4K电影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TP-Link在CES2016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alon AD7200路由器,据称该设备是首款采用高通802.11ad技术的路由器,支持60GHz频段传输数据,速率可达4600Mbps,下载一部4K电影只需4分钟、给存储设备传输一千张照片只需5秒。

2300元,TP-Link Talon路由器上市:4分钟下载一部4K电影

事实上,IT之家此前曾对该设备进行过报道,Talon AD7200采用802.11ad和802.11ac两种技术,融合了2.4GHz、5GHz和60GHz三个频段,数据吞吐量可达7Gb每秒,虽然目前60GHz频段信号的穿墙能力还很差,但Talon路由器会自动转换到2.4GHz与5GHz频段上工作。

其他方面,Talon路由器还配备了1.4GHz的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8天线阵列以及2个USB 3.0接口。TP-Link Talon AD7200路由器已经开售,新蛋上的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