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张图看懂马云和扎克伯格聊了什么

2016-3-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9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展开巅峰对话,马云和扎克伯格分别是中美科技传奇,影响力远远超越互联网商业。

科技创新和文化成为了这场巅峰对话的核心主题,马云分析指出,西方的宗教强调竞争,强调对抗,过去两百年,西方文化更多代表了知识,东方文化强调改变自己,儒家、道家佛教都是主张改变自己,去适应社会、学习别人,东方文化更多代表智慧。双方应该学会更好的沟通,互相尊重。关于东西方文化谁能赢的命题?马云给出的答案是,只有结合东西方文化的人才能赢得未来。

马克·扎克伯格在同马云的对话中还表示,希望马云能够帮助Facebook在中国市场首发VR产品,马云笑答“没问题”。

一张图了解两人聊了什么:

一张图看懂马云和扎克伯格聊了什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