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CEO宣布离职,联想:祝他未来更成功

2016-3-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9日消息 昨天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突然发表内部信称,将对一些关键组织架构和领导层做出调整,在加速业务转型的同时,更要继续保证战略执行有力,推动业绩增长。这条关于联想全盘业务重组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而本次重组也影响到了摩托罗拉手机部门。

摩托罗拉CEO宣布离职,联想:祝他未来更成功

今天,联想发言人表示:“Rick Osterloh(原摩托罗拉移动公司总裁兼CEO)已经决定离开摩托罗拉移动。联想对其稳健的领导风格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祝愿他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Rick Osterloh是在2014年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后开始担任摩托罗拉总裁兼CEO的。

昨天在联想CEO杨元庆的内部信中也提到此事,他表示:Rick Osterloh决定离开联想。在此我对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以来Rick的平稳领导表示感谢。Rick此前的团队将向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摩托罗拉移动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汇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