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8K来袭!2016年奥运会将拍摄8K素材

2016-3-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奥林匹克广告服务公司宣称:2016年巴西奥运会有小部分比赛会转制成8K分辨率,尽管现在的民用市场里很少出现8K播放设备,但是此举并不影响奥林匹克广告服务公司的热情。

8K来袭!2016年奥运会将拍摄8K素材

奥林匹克广告服务公司称,本次将以8K分辨率拍摄130小时左右的画面,项目包括游泳、足球、篮球、柔道、开幕式以及闭幕式。尽管现在4K UHD技术仍不完善,奥运会却仍然制作8K分辨率的片源,此举很大程度是给即将在2020年奥运会试水,为此日本电视台与相关制造商正在加紧进行对产品的宣传,比如之前的夏普“8K”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8K直播并非此次奥运会的唯一亮点,有传言说奥运会开闭幕式甚至会采用虚拟现实技术进行播出。尽管此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本次奥运会直播一定会采用时下最先进的影像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