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BA名宿雷克斯苹果零售店行窃案判决结果公布

2015-9-10不详佚名

就在苹果公司发布最新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等产品的同时,此前一桩有关苹果公司的盗窃案也有了判决结果。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前NBA名宿雷克斯-查普曼因涉嫌在苹果专卖店行窃,被判缴纳罚金1.5万美元和750小时的社区服务,甚至有可能招致牢狱之灾。据《莱克星顿先驱报》的杰里-蒂普顿报道,曾在NBA效力过12年的查普曼被判盗窃罪名成立。2014年9月,查普曼在亚利桑那州斯克茨戴尔的一家苹果专卖店,涉嫌偷窃了总价1.4万美元的产品。

据蒂普顿透露,查普曼将被强制接受7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并向该苹果专卖店缴纳15128.3美元的罚金。此外,他还可能被判处有期徒刑缓刑,具体期限尚未确定。

《亚利桑那共和报》得到了一份完整记录查普曼偷窃经过的视频资料,并报道称:

“据斯克茨戴尔警方透露,查普曼表面上声称他是下载了一个允许用户自行付费结账的iPhone APP,并通过其购买商品的。但他却在没有结账的情况下就擅自离开……视频中显示,查普曼当时径直走进该专卖店,和一群顾客一起围在商品展柜前,并时不时地拿起装有展示商品的包装盒观看。在多个视频片段中,都可见他手拿一个苹果专用的购物袋。在时间最长的一个片段中,查普曼在一个耳机展柜前长时间逗留,并拿起包装盒观看了数秒。”

现年47岁的查普曼在1986到1988年效力于肯塔基大学时,场均可得17.6分2.6个篮板3.6次助攻,曾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1988年选秀他以首轮第8顺位入主NBA,曾入选最佳新秀阵容。效力12个赛季,他相继辗转黄蜂、子弹、热火和太阳4队,2000年退役。他生涯共出战666场比赛,场均得到14.6分2.5个篮板2.7次助攻。

退役后查普曼在一家电视台出任比赛解说员,并曾先后出任森林狼的人事顾问和掘金的球员事务部副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查普曼生涯总薪资达到2200多万美元,如此富有却仍要去苹果专卖店偷东西,难道苹果公司的产品真的贵到要“卖肾了”?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