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牵制Uber,滴滴投资其美国竞争对手

2015-9-10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今日撰文称,滴滴快的正通过支持Uber在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对其进行打击。据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快的、阿里巴巴及腾讯在5月参与了Lyft的新一轮融资,其中滴滴快的和腾讯是该轮加入的新投资者,而阿里巴巴则在去年向该公司投资后追加了更多资金。在该轮融资中,Lyft的估值为25亿美元,三家公司对Lyft的投资金额尚不清楚。

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Lyft已经讨论了与中国投资者合作、同优步展开战略竞争的途径,包括分享产品计划等举措。但该公司并没有讨论滴滴快的的投资是否包括将其业务拓展到亚洲。

滴滴快的目前的估值为160亿美元,并有超过40亿美元的资金储备。道琼斯VentureSource数据显示,滴滴本周完成的30亿美元的融资,创下全球科技创业公司单笔股权融资规模之最。

《华尔街日报》称,滴滴快的投资Lyft,是在Uber忙于在华扩张之际,增大该公司在美国市场面临的威胁。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