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招提升苹果Apple Watch的续航能力

2015-9-6不详佚名

苹果的Apple Watch发布距今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我们对它的续航能力也已经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虽说Apple Watch的续航并不像我们预想的那么差,但也的确存在提升的空间。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呢?

移除不必要的Glance和Complication

Glance(向上滑动屏幕所开启的信息页面)和Complication(表盘上的小部件)可让用户快速获取到实用信息,但由于它们会经常需要联网来获取数据,这也就对续航造成了压力。因此,用户们在使用当中应该仅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信息,

选择更大的型号

如果你尚未购买Apple Watch,但已经对它的续航能力有所担心,那你或许应该购买更大的42mm机型。由于机身尺寸更大,该型号的电池容量自然也有所增加。

只接收重要通知

Apple Watch的通知提醒功能同样会消耗宝贵的电源,特别是在点亮屏幕和机身震动时。因此,你应该确保只接收那些重要的通知。

想要对通知进行设置,你需要进入iPhone的Apple Watch应用,选择我的Watch,点击通知。在默认状态下,Apple Watch会显示所有iPhone收到的通知内容。而对于苹果官方的应用,你可以对通知进行高度的个性化。举个例子,你可以选择接收来自日历应用对于未来活动的提醒,但跳过邀请和分享的日历事件。

至于第三方应用,你可以直接选择开启还是关闭它们的通知功能。

保持iPhone蓝牙功能开启

这条建议来自于苹果官方。他们表示,关闭iPhone的蓝牙功能将会增加Apple Watch的电源消耗。如果想要在设备间实现更加节能的通讯,那就保持iPhone蓝牙功能的开启。

善用飞行模式和勿扰模式

如果你想要降低Apple Watch的电源消耗,开启飞行模式是个不错的方法。在开启之后,Apple Watch所有的无线连接功能都会被禁用,但那些无需联网的功能可以继续使用。

此外,你还可以开启勿扰模式,它可将所有的来电和通知静音,并阻止屏幕点亮。

关闭健身追踪和心率传感器

在佩戴过程当中,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每隔10分钟就会对你的脉搏进行一次记录。因此如果你并不需要它的健身功能,可以直接将它们关闭。具体方法是开启iPhone配套应用,选择隐私>动作和健身,然后将相关的功能关闭。

减弱或关闭触觉反馈

Apple Watch的触觉反馈引擎可以有效对通知进行提醒,但频繁的震动显然会对电源造成不必要的消耗。因此,你可以在应用的“声音和触觉”设置当中降低震动强度,或是彻底关闭震动功能。

降低屏幕亮度,使用简单的表盘

Apple Watch虽然使用了较为节能的OLED面板,但你也可以进一步降低屏幕亮度来起到节能的目的。当然,这样做可能会让屏幕内容难以看清,特别是在阳光直射下。你可以在应用的“亮度和文字大小”设置当中对屏幕亮度进行调节。

由于OLED面板的黑色像素点耗电更少,因此如果你选择使用简单的表盘,Apple Watch的续航应该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使用保存电量模式

Apple Watch的保存电量模式会关闭掉所有的智能功能,以此实现延长续航的目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模式的开启会把Apple Watch变成普通的手表,而其余所有功能都不再可用,包括通知、健身追踪和应用。

当剩余电量不足10%时,Apple Watch便会自动开启该模式,但你也可以手动将其开启,具体方式有两种。其一,你可以按住手表的侧按键直到电源菜单弹出,然后将保存电量滑块拖到最右边。

此外,你还可以进入Power Glance视图,然后点击保存电量。

保持更新

保持软件版本的更新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苹果会通过软件升级来进行漏洞修复和性能增强,这当中经常也包括续航的提升。想要检查更新,你可以进入应用程序,选择我的Watch>通用>软件升级便可。

查看电量消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