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6s准备太忙?苹果客户服务满意度直线下降

2015-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最近,市场调研机构StellaService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苹果2015年第2季度的服务满意程度直线下降,目前客户服务综合排名已经跌落到了全美第25名的地位。

至于网络邮递环节,虽然苹果的平均邮寄时间已经从去年的3.1天减少到了2.6天,该公司的客户满意程度也有所降低,跌落到了第14位。据StellaService介绍,邮递服务的满意程度包括了一天内送达的几率、能否实时查看包裹投递状态、送货损失率,以及投递地址出错的几率。之前,苹果在该项目上的排名是全美第三。

除此之外,苹果的在线销售环节也让人揪心,每次用户网络咨询的等待的时间增加到了63秒,比2015第1季度的34秒几乎翻了一倍,更是比美国平均水平的43秒整整多了23秒,这对于一个科技公司来说是让人不能容忍的情况。同时,网络咨询的问题解决概率也从97%降到了94%。

一直以来,苹果的客户服务都是公司的骄傲,然而,随着公司进一步成长壮大,苹果与消费者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这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埋下了隐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