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FA2015:海尔超炫半透明平板电视将亮相

2015-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2015)就将拉开大幕,IT之家届时也会全程报道展会情况,本届展会上,中国的家电、消费电子产品厂商也将大显身手,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海尔集团将会带来一款概念产品——半透明液晶电视。

早在IFA2012时,海尔就曾经展示过22英寸的半透明电视,本次大会,海尔将带来全新的46英寸款半透明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OLED屏幕技术,超薄的金属边框,能够呈现半透明感。它的正面及背面都可以正常显示彩色画面,透明屏幕不影响显示效果。

除了海尔以外,海信、TCL等多家国产电视厂商都将在IFA2015上展示新产品,目前日系彩电厂商陷入颓势,中国厂商在紧紧追赶韩系厂商,而越来越多的中国厂商也掌握了自己的专利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