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官方“标题党”:朝鲜的机场网络室长这样

2015-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由于缺乏网络,关于朝鲜的新闻好像回到了飞鸽传书时代,总要慢上那么一段时间。几个月前,朝鲜在平壤国际机场设置了一个“网络室”,今天,这个消息才从《卫报》传向世界。

据朝鲜官方介绍,之所以在机场设立“网络室”,一方面是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方便国外友人落地平壤之后给家人报信;另一方面,朝鲜也希望向全世界宣传自己是个文明进步的科技国家。

总之,位于平壤国际机场的这个“网络室”一共配置了三台电脑,然而,据《卫报》报道,那里的电脑不是经常被工作人员占用,就是缺鼠标少键盘,根本无法使用。当然啦,其实最大的问题倒不是条件艰苦,而是这个“网络室”(Internet Room)根本就没有互联网,只能访问朝鲜国内的网站。有网友戏称,这根本就是个“Innernet Room”,是官方的“标题党”。

最后,至于这个地方到底能不能上网、电脑好不好用,朝鲜官方拒绝评论。总之,游客们去了不就知道了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