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s发布会场地揭秘:历史悠久,渊源深厚

2015-8-28不详佚名

苹果今日发布了iPhone6s、iPhone6s Plus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发布会将会于9月9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对于果粉而言,芳草地艺术中心,弗林特中心这些场地更显得亲切,而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则有些陌生。实际上,这家礼堂也是苹果的“老地方”,早在1977年,乔布斯和他的老拍档沃兹尼亚克就在这个场地发布了Apple II电脑,此后又在这里发布了Apple II Plus。

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始建于1917年,原名旧金山市政礼堂,在1992年10月13日,为纪念坠机身亡的摇滚音乐会经纪人比尔·格雷厄姆(Bill Graham),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了礼堂。

相比于芳草地和弗林特中心,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的场地要大得多,该礼堂可以容纳7000人,从1964年到1967年,是NBA球队金州勇士的主场。

这篇场地也是摇滚音乐家们的乐土,GreenDay乐队、绿洲乐队、缪斯乐队、杀手乐队、RadioHead丶珍珠果酱乐队等著名摇滚乐队都曾在此演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