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驾考考官摸一下考生秀发,竟摸出作弊设备

2015-8-11不详佚名

8月6日,永康交警大队车管所抓获一名在驾驶证科目一考试中作弊的男子。

当天上午,监考民警在监考时发现一名男性考生的头发又黑又亮,看起来很不真实。考官走近一看,该男子的额头处的头发翘起,脸上还在冒汗。

他伸手一摸考生的额头,摸到了一个隐蔽的针孔摄像头。后来发现,考生的头发也是假的。他原本是寸头,戴的却是齐耳长的假发。另外,考生耳朵上还戴了无线微型耳机用于作弊。

监考民警当场缴获作弊工具,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停考一年。

据了解,该考生姓金,今年33岁,永康市唐先镇人。

金某说,在理论考试前,他戴上装有针孔摄像头的假发和微型耳机,考试时将试题通过针孔摄像机拍摄下来传送到考场外围,外围“枪手”再通过对讲机和微型耳机将答案告诉参考人员。

据了解,这是该考生第一次参加科目一考试。考官分析,可能这名男子文化水平较低,自知无法通过考试,因此采取了这种作弊手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